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6日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勇做先锋。2023530日上午,柳林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李鹏举同志介绍了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运城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了525蓝佛安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同时结合我局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随后,支部成员依次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运城讲话精神省委蓝佛安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李书记要求所有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及分管领导认真备课,结合统计调研活动深入一线及帮扶村开展宣讲活动。近期他将围绕今天的主题安排一堂专题党课。

最后,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了两点:一是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我单位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标对表、积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带着崇敬、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责任使命,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统计改革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