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柳林镇中心敬老院穆小琴院长根据县级领导指示以及局领导的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学习活动,努力提升其服务效能和养护水平,全力保障老人身心健康,为老人打造家的港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解决全院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养老护理工作。

会议中,穆院长就此次活动联系我们敬老院的实际情况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一、坚持政治引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开展“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切实增强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条条梳理、项项查摆,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

三、坚持为人民服务。始终把老人放在第一位,始终将敬老院安全放在第一位。

四、坚持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涉险滩、破难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作风转变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五、坚持建章立制。坚持纠建并举,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坚决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为老年人服务,满足其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基本需求,提高老年人晚年生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