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深化双拥情、共创模范城”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晚会活动,以此纪念弘扬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双拥情,武警吕梁支队政委赵凤昌,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武银平,县委副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侯少华及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晚会。

过去的一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柳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县成功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鑫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山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表彰名单。

侯少华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驻柳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侯少华希望,军地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希望各级各部门不断丰富拥军活动,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法规,助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侯少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柳部队建设,坚决夯实做好双拥工作的组织保障,为柳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以弘扬双拥主旋律,展现军民鱼水情为主线,通过舞蹈、歌曲、朗诵、器乐表演等形式为人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节目。朗诵《军装我想对你说》、快板表演《生龙活虎训练场》、舞蹈《中国军魂》、大合唱《有我在》等十四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柳林双拥“军爱民,民拥军”良好氛围。

双拥优良传统代代传承、薪火不熄。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柳林必将以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强军梦的宏伟力量。(高宏 康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