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应征入伍青年的奉献意识,3月19日,县人武部组织入伍新兵参观《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教育展览,县人武部政委党军校一同参加。

活动中,70余名新兵在展览馆整齐列队参观,通过听取讲解员解说、观看馆内展品、多媒体播放专题片以及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方式,在现代元素和历史气息的熏陶感染中感受红色魅力。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在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中,重温雷锋事迹,感悟永恒的雷锋精神。

据了解,此次展览分为图文类、实物类、创作类、影视类等专题,共挑选320余幅图片和文件资料,包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等内容。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新兵们的参军热情,强化了新兵们争做革命传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新兵迈好从军报国第一步,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高雅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