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奖励大会。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2年度涌现出的27个先进集体和16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赵一政指出,2022年柳林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应对严峻复杂的安保维稳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各类风险挑战,以高压态势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整体社会治安“打防管控”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此次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旗帜、是标杆,更是全局学习的榜样。全警要见贤思齐,忠诚履行公安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坚持主动作为,(要)紧紧围绕“九打击、一整治、三强化、两确保”中心任务,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治、以打促防”,部署推进“2023春雷行动”,对标先进一流,实现战果“争一保二不落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两节”安全保卫工作。中国传统的春节、元宵节临近,全国“两会”也即将召开,全县维稳安保工作面临的形势不容忽视,全警要紧扣当前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后社会治安新变化、新特点,细化打防管控措施,抓细抓实抓紧各项安保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重点要素和社会面管控,加大火灾事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整治,确保“两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守好廉洁底线,力争在队伍建设上实现新发展。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走好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之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六项规定”等铁规禁令,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雷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