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西王家沟乡通过宣讲大会和流动宣讲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西王家沟乡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岗,大家学习报告、畅谈体会的生动景象随处可见。

活动特别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大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讲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参会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细致地宣讲和阐述。

会后,西王家沟乡负责人化身“宣讲员”,面对面向一线环卫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话家常”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一线环卫工人心间,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西王家沟乡将继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