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年党员的一份力量。11月21日——22日,县直工委联合县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对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的200多名大学生党员集中开展了线上集中培训与线下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活动。

  培训会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高级讲师高海燕为大学生党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中,高海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鼓励他们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先锋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学生党员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个人的规划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为蹄疾步稳迈向新征程而不懈奋斗。县直工委负责人希望,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努力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楫者”,与时代同向同行,要刻苦学习,提升担当本领,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发扬斗争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