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乡党员统一思想、学思践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6日,贾家垣乡组织开展党校农村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张宏照对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县委党校讲师高海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对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自身感悟,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清、讲明、讲透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全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下一步,贾家垣乡将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更昂扬的工作状态打开全乡事业发展新天地,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将勇于自我革命,走好乡村振兴赶考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领头雁”,将持续精准发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柳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