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柳林县城区医院医务人员来到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为在疫情下默默坚守的环卫工人送上35000个口罩、2100瓶消毒液,助力城市美容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柳林县城区医院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城市逆行的不只是医生、护士,还有环卫工人,在这个非常时期,他们每天不辞辛苦冒着风险,积极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用自己的坚守,捍卫着城市的洁净和卫生,着实让人敬佩。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城区医院一行在疫情的重要防控期对城市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此次捐助体现了城区医院在疫情面前牢记使命担当,履行医院公益性职责,提高了环卫工人自身免疫能力,惠及更多百姓健康。

赠物有价、爱心无价。城区医院的捐赠,体现了社会对环卫工作的认可和温暖关爱。柳林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环境卫生重点区域、环卫公共设施的清洁和消杀力度,强化对废弃口罩等垃圾的无害化清运处置工作,加强环卫工人自身防护,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环卫战线上全力阻击疫情传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与支持。(雷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