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内涵,营造全乡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11月7日,李家湾乡特邀县委党校讲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讲师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对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结合自身感悟,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清、讲明、讲透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全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下一步,李家湾乡将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乡镇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全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李家湾乡高质量发展中。(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