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庆祝第23个记者节表彰活动。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出席活动。

侯少华在致辞中,对本次记者节表彰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被表彰的历任新闻办主任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在充分肯定我县新闻舆论工作成绩的同时,侯少华希望,全县新闻舆论战线要牢牢把握大局,坚持党管媒体,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并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

表彰活动中,与会人员以观看宣传短片的形式,回顾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历任新闻办主任依次登台,被授予柳林新闻事业奠基者、点金者等荣誉称号,并以现场访谈的形式,畅谈新闻工作感受,抒发新闻事业情怀。活动还为友好合作单位颁发了牌匾,为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进行了授旗。

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的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以记者节为新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5G融媒的时代浪潮里,在转型发展的社会变革中,弘扬建党精神、讲好柳林故事。(闫伟 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