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党员干部及村“两委”主干自觉担当尽责,奋发进取,争做先锋,以奋进姿态和务实作风继续推动三交镇高质量跨越发展。10月27日,三交镇开展了以“礼赞党的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刘志丹将军纪念馆、党史展览馆、苏维埃政权旧址、周恩来路居、红三十军旧址等,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字资料和革命文物,聆听一段段深情的讲解,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民族气节,并为之深深震撼。在刘志丹将军雕像前,全体人员为烈士敬献鲜花,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深深接受党章的洗礼与熏陶。


    在党员培训基地,李斌元同志结合山西省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的建立等红色革命历史,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全体人员送上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在随后举办的“礼赞党的二十大、翰墨颂党恩”书法现场创作活动会上,大家书写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和党的二十大金句等内容,用书法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三交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霖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