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我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举行“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暨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出席活动并为柳林镇派出所揭牌,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贺柱才宣读了公安部《关于授予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的决定》以及省公安厅《关于命名柳林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决定》,柳林镇派出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杨月祥代表县四大班子和35万柳林人民,对获得荣誉称号的柳林镇派出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柳林公安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月祥指出,近年来,柳林镇派出所以“学枫桥树新风、立标杆创一流、闪红星亮蓝盾、保万家暖民心”为工作理念,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党建队建迈步跃进、主责主业成效显著、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激发,有力维护了柳林镇的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衷心希望柳林镇派出所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树立更高目标,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衷心希望其他公安机关以柳林镇派出所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着力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柳林。衷心希望公安部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继续保持严打突出违法犯罪高压态势,推动柳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全体民辅警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铁军,以平安建设的新作为、维护稳定的新成效、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交出一份新的优异答卷!(高龙 雷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