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坚定跟党走

——三交镇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三交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集体观看会议,全体领导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大学生村官参与会议,积极学习大会报告,领会党的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交镇领导干部在观看完开幕式以后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和任务,根据当前的时代形势,把握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重大战略部署。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镇上下必将一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大家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历史成就,根源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当前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已经取得伟大成就,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显著成效的形势下,我们已有坚实的基础继续前行。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将不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在带头做好工作上多实践、作表率、走前列,也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身工作,继续为群众解决新的矛盾和问题,推进党的理论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也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危急形势,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员”和“守门员”,竭尽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新到任村干部也积极表示将以基层作为发挥自身光热的新舞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重而道远,基层工作必将发挥合力,勇挑重担,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三交镇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