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乡伴文旅集团副总裁李晓露一行来我县就乡村旅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文旅集团负责人秦阳一行及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陪同。县委书记杨月祥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后冯家沟村、军渡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传统村落、军渡游泳馆、军渡温泉,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原始村落开发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表示,我县乡村旅游资源丰富,在发展文化旅游方面有基础、有优势,乡伴文旅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找准合作领域和契合点,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我县乡村旅游发展。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旅游资源发展现状及乡村旅游规划等情况。

杨月祥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在乡村旅游发展上,要继续依托紧邻碛口古镇这一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要统筹考虑军渡村传统村落与该地乡村旅游新业态的相互融合,要利用好三交镇这一沿黄旅游及红色旅游特色品牌发展文旅产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挖掘柳林丰富的乡村旅游文化资源,规划建设具有柳林特色的乡村旅游项目,助力我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郭帆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