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侯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议。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书记白建平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检视问题情况发言。杨月祥、侯少华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应邀出席会议的纪委监委派驻组干部对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县委办党支部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扛起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整改问题短板,为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筑牢思想保障。

杨月祥强调,县委办在县委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一年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县委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县委对此表示肯定和感谢。杨月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办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支部党员要切实加强学习,从党的理论、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做忠诚担当、德才兼备的好党员、好干部,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