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市计生协会、市人寿公司等一行来柳开展“健康吕梁 抗疫有我”慰问活动。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出席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为我县送上38套毛巾套盒,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体系完善,指挥高效有力,防控氛围浓厚。并指出要继续执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杨月祥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和支持,把这份温暖传递到一线去。就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杨月祥强调,将始终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好关、守好门,最大程度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维护好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