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宣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开展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宣讲团成员要在把握正确导向上下功夫,紧扣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和我市宣讲提纲,把握正确导向、把准基调口径,防止片面性、简单化,做到不跑调、不走样。参照宣讲提纲,紧密联系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实际,精心打磨修改,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充分,把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亮出来,拿出有分量的宣讲稿。要在增强宣讲效果上下功夫,要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既要讲清楚是什么又要讲清楚为什么,既讲清楚怎么看又讲清楚怎么办,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汇聚起牢记领袖嘱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的磅礴力量。

会后王建军指出,县融媒体中心要开辟专栏进行宣传报道,包乡镇领导、党校讲师要深入基层、农村、企业进行宣讲,驻村工作队、乡镇宣讲员要在经过培训之后深入农村、田间地头进行宣讲,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落地生根。(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