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持续组织好理论学习、宣传宣讲、新闻报道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吕梁这片红色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守宣传纪律,切实把准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把正确方向导向贯穿工作全流程、各环节。要着眼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用智谋新篇、用心传大道、用情聚力量、用力育新人、用功抓产业,以历史主动精神推动文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履行新使命,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后王建军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的安排部署进行贯彻落实,尽快出台工作方案,做到全覆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严格落实到位。(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