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就我县2023年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爱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月祥、燕明星一行先后来到庄上镇南社村、陈家湾镇陈家湾村、闫家湾村、国道G307与聚鸦公路、聚鸦公路与省道S248交叉口、孟门镇大东庄村、小河沟村、石西乡榆皮塔村和高速西口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照设计图纸,认真听取了县交通局、项目设计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关于重点公路建设的规划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问题的情况汇报。

燕明星强调,加快公路建设既关系到民生,又关系到县域经济发展。县交通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协助做好重点公路建设的总体规划,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交通基础。

杨月祥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路建设的重要性,超前谋划、积极作为。要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工作研判,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靠前服务保障,针对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要进一步进行梳理,并深入研究解决方式,做到及时解决问题,高质量加快推进我县重点公路建设进度,助推全县交通整体提档升级。(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