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紧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5日,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张耀东一行先后来到柳林二中、鑫飞中学、鑫飞小学、聚鸦公路与307国道交叉口、王家会货运站、柳林县行车记录仪服务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人员值班值守、后勤保障、车辆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耀东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密部署,严格防范,切实把好校园安全“入口关”。要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分管人员工作岗位责任,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聚鸦公路与307国道交叉口、王家会货运站和柳林县行车记录仪服务公司,张耀东一行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呼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