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县委书记杨月祥深入成家庄镇,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陪同调研。

在成家庄镇柳林县嘉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杨月祥实地参观了肉牛养殖基地、草料间等场所,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年出栏数量、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乡党委政府要时刻关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和经营,加强技术、政策指导服务,共同助力企业发展,推进全镇乡村振兴。

在S248省道成家庄段、大唐柳林100MW光伏发电项目部,杨月祥通过现场实地查看、阅览工程图纸、负责人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固定资产投资等情况。杨月祥强调,乡党委政府要充分利用开发空间,尽快对接交通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搞好服务、做好规划,办理相关手续,增加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项目。

最后杨月祥来到成家庄镇派出所,与派出所、成家庄交警中队民警深入交流,他强调,民警们要大力发挥行政、司法、调解“三大”功能,加强属地管理,真正做到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