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出席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话。

王周华强调,省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会,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扎实推进清廉柳林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县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认真听,用心记,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闫伟 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