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我县召开地方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出席会议。

会上,张耀东宣读了《柳林县地方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方案》,对各相关职能单位、银行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强调。

王周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有关机构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收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扛牢政治责任。要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各单位和金融机构要扛起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好清收处置持久战,切实做好金融领域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服务和保障。要加强督导,建立机制,确保清收处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形成清收处置不良资产的工作合力,推动金融领域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时间进度与工作进度相同步,努力实现清收处置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双赢的目标。(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