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市委办一级调研员刘高生一行来柳,就我县档案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陪同调研。

刘高生一行先后来到李家湾乡、县公安局、县档案局,通过实地查看档案库房基础设施建设和档案整理归档情况等,对我县部分机关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刘高生就我县机关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完善档案工作运行机制和管理机制,加强学习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有关政策,加快数字档案馆建设,强化档案干部岗位教育和专业培训,推动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侯少华表示,感谢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档案管理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今后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针对反馈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持续推进机关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