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我县举行柳林大剧院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李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薛志胜,市文旅局局长吕文平,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燕明星主持开工仪式。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介绍了柳林大剧院建设项目相关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东辉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柳林大剧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生活、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促进我县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燕明星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县举行柳林大剧院项目开工仪式,这既是贯彻省市决策部署、推动柳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我县重点项目“大起底、大会战、大比拼”百日攻坚的一项具体行动,更是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一件盛事。

杨月祥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抓服务,要当好“金牌店小二”,切实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抓进度,施工单位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底线,按照项目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建成投用。三要抓监管,县大剧院建设领导组要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定期公开项目支出和项目进展等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确保项目建设全流程规范运行,真正让企业家的善举变成惠及全民的实事好事,让大剧院成为柳林新的城市地标和文化名片!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李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