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来到我县融媒体中心,就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信息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广电节目播出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建军先后来到融媒体中心播出机房、演播室、演播大厅、电台、新媒体部等地,详细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关于节目制作、节目播出、机房运作、设备检测维护、日常管理以及应急保障、人员值守、新媒体平台安全播出、新闻宣传报道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建军指出,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高效传递到千家万户的重要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宣传口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好意识播出安全,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将安全播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各项制度,实时监控和监听播出内容,发现问题果断处置,及时整改,确保节目安全播出。要严格管控自媒体平台宣传内容;联系电力部门,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电力高效保障。各部门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实举措筑牢安全播出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和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