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2年第19次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及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少华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浙江省嘉兴市违规扩建南湖宾馆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刘志坚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杜海燕传达了《中共吕梁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还就《政府投资条例》和《山西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作了专题讲座。


    杨月祥强调,参会人员要深刻汲取嘉兴市违规改扩建南湖宾馆问题的教训,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县人大要全面深入贯彻省委、市委人大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做好本单位的相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座联系实际、内容详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学习贯彻好两个《条例》、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全面准确掌握两个《条例》各项规定,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升项目决策、资金管理、项目实施、监督管理水平,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切实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在服务柳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