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组织召开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爱锋,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霄峰,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就全县货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耀东就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张霄峰就青银高速柳林西口货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爱锋就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燕明星强调,要从严从细强化货运司乘人员的疫情管控工作。各交通卡口要加强对入柳返柳货车司乘人员防疫检查,严格落实“无接触式”交货,各类重点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公安机关要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从严从细强化寄递物流和从业人员的疫情管控工作。严格按照寄递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寄递物流营业网点的督查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好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从严从细强化县属各类企业的疫情管控工作。各企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定详细议案,企业员工非必要不离柳,确需离柳主动报备。要从严从细强化超市、农贸市场的疫情管控工作。实行闭环管理,每个市场原则上只留一个入口、一个出口,对所有进出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要素”,确保做到早发现、早管控。要从严从细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深刻汲取部分地区疫情防控的教训,积极负责,主动负责,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