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中共柳林县委第5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及全体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柳林县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柳林县容错纠错工作情况、《中共柳林县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孟门镇大东庄村原支部书记宋文兴享受离任待遇事宜。

杨月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引导,强化价值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持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要坚决守好阵地,加强网络监管,筑牢教育防线,规范宗教活动,切实加强风险防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杨月祥要求,推进容错纠错工作要严格遵循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重点,让容错纠错等机制发挥出最大效应。要认真总结推广容错纠错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释放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改革创新者撑腰鼓劲的信号,进一步推动营造激励广大干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县纪委要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中共柳林县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尽快印发实施。县委组织部要尽快予以落实孟门镇大东庄村原支部书记宋文兴享受离任待遇事宜,要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任干部的关心、关爱,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