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由中共柳林县委、柳林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柳林县委宣传部、柳林县融媒体中心、柳林县文投公司共同承办的“时代之星,道德之光”柳林县第四届“新时代最美柳林人”颁奖活动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小品《高效率的爱》讲述了孝行典范的感人事迹;舞蹈《添仓》象征着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男女混声合唱《最美的人是你》展示着每一位好人背后,一个个不平常的故事。相关县领导分别为评选出的十一类110名“新时代最美柳林人”颁奖,同时希望各位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当好榜样、做好表率。

燕明星表示,“新时代最美柳林人”颁奖活动不仅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也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新时代最美柳林人”为榜样,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从他们的身上学习为人民事业无私付出的好人精神,希望各级宣传部门大力宣传新时代最美柳林人事迹,营造好人文化,说好人、帮好人、做好人,为实现柳林“两争一先”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表彰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县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形成了学习好人、崇尚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文明柳林。

活动结束后,燕明星参观了展销区陈列的特色农产品,了解了相关特色农产品的产量、品种和销售情况,他表示,农业兴则国家兴,希望特色农产品公司负责人能够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发扬“新时代最美柳林人”的精神,把我县的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做优,积极投身柳林农产品事业发展中来,不断在服务和支撑柳林农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张璐璐 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