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我县举办山西鑫飞集团柳林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 山西东辉集团柳林大剧院建设资金捐赠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政协主席张兵年,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星明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耀东、马星明分别对柳林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基本情况和柳林大剧院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山西鑫飞集团为柳林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领导组捐赠了价值2.16亿元的医疗设备,山西东辉集团现场与县民政局、柳林大剧院建设领导组办公室签订了捐赠协议书。随后,山西鑫飞集团和山西东辉集团负责人分别围绕柳林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捐赠、柳林大剧院建设资金等方面内容进行发言。

杨月祥表示,柳林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和柳林大剧院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此次鑫飞集团和东辉集团的爱心捐赠充分彰显了民营企业的奉献和担当。他希望,各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依托自身优势,谋转型、求突破,扛牢抓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奋力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同时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投身项目建设振兴等事业,在服务和支撑柳林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

杨月祥强调,柳林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领导组和柳林县大剧院建设领导组要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定期公开项目支出和项目进展等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真正让企业家的善举变成实事好事,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落实好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方位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