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我县组织召开县委政法委2022年度政治督察和纪律督查工作汇报暨社会各界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代表就我县政法委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谈心谈话。

赵一政表示,全局上下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这次督察整改作为提高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有利时机,结合公安警务改革,在筑牢警魂、培育信念上下功夫,在完善机制、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整改提高、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再上台阶,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柳林公安工作在全市公安系统中站前列,为创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的“柳林样板”贡献公安力量和智慧。

贺柱才强调,要保证政治方向的正确性、坚定政治立场、抗牢政治担当、政治教育要深化、政治要求要细化、政治行动要果断、政治生活要活化;要进一步发挥好公安局在政法系统乃至全县政治建设的表率作用,公安局是政法铁军的骨干力量,要通过加强政治建设,强化铁军能力,更好地为全县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要进一步发挥公安局打造平安柳林的总体作用和公安局在建设法治柳林中的标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柳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