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我县组织召开县委平安柳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年度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科局、县住建局、柳林镇、留誉镇对平安柳林工作做表态发言。会议传达了《山西省2022年度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一票否决、一票否优清单》及《2022年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目标量化考核体系》,并安排部署了政法及平安柳林建设重点工作。

贺柱才表示,平安柳林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要不断树立全县平安建设“一盘棋”思想,切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有序开展政法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责任要再压实,始终把群众对平安的需要作为平安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扛起平安柳林建设的政治责任,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更加富有成效的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平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措施要再抓实,强化摸排管控、打击震慑、综合治理,着力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实现矛盾纠纷排查全覆盖、纠纷化解全介入,确保解决问题不激化、矛盾纠纷不上交、平安建设不出事,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督导要再落实,不断学习政法工作条例,强化底线思维,聚焦难点发力,全面对标补短,将平安藏在心中、措施抓在手上、工作落在实处,为党的二十大顺利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