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欣宁,市政协副主席李媛来到高速柳林东口和西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山西省总工会、吕梁总工会将防疫物资发放到防疫人员手中。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雒星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霄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志坚,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县政协副主席刘缠喜参加活动。

张欣宁对防疫一线人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态度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张欣宁指出,柳林高速口,既是柳林的门户,也是整个吕梁在疫情防控当中非常重要的关键节点。防疫一线人员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真正当好疫情防控一线的尖兵、骨干。要坚守岗位,认真排查过往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确保万无一失、点滴不漏,用坚持不懈的努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服务好每一辆过往车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物资物流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同时也希望防疫人员要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关心好防疫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让大家安全安心的在防疫一线工作。(高龙 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