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月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海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朱爱锋,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霄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杨月祥强调,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深刻理解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核心内涵,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在经济转型、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等方面的部署要求。杨月祥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规划工作,以乡村振兴、产业转型为重点,召开专题会议和党组会议,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明年工作思路。在此基础上,要对全县做一次全面系统规划,科学制定柳林未来发展方向。全县上下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在全方位推动柳林高质量发展中趟出一条新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