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凉,供热成了老百姓眼下最关心的民生问题。目前,柳林县供热管网正处于冷态运行阶段,全县各换热站已基本具备升温运行条件,计划于今天起,进行一次管网升温运行,10月25日开始正常供热。

在柳林县便民市政公用设施投资有限公司集中补水站,给盐池加盐,对软化水进行采样化验,在补水压力、补水流量、补水量、水的硬度等方面对补水站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并详细记录,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全县供热管网系统的软化水供应。

在调度中心,大屏幕上隔压站、补水站以及换热机组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工作人员严密监测各个换热站的运行情况,并根据大屏幕上显示的实时气温,随时做好热源、热力站的供热参数调整,确保供热管网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在杜家湾草坪站,换热站的工作人员开启二网回水阀门,记录各项运行数据,严格扛起一网二网中转站的重任。巡线人员得知康家沟村某户居民院外有管网轻微渗水的情况,便马不停蹄地组队前往现场进行维修。

据悉,县便民市政公用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还设立了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处置热用户反映的问题。安排巡线人员每两小时进行一次巡检,24小时值守,对各换热站的压力、温度、设备状态进行检查,确保供热设备的正常运行。切实做到“让千家万户屋暖心暖人更暖”,确保全县人民安全温暖过冬。(柳林融媒记者 柳禄荣 豆豆)